OH~YA~
終於看到哈利波特6了~
^^"
今天小弟恩賜陪我去看~
呵呵.....
我堅持著要先看電影再看書的原則~
還是有好處的!
好處就是我壓根不知道哪裡沒交代清楚呀~
這樣我不會覺得電影拍得爛...不會有花錢看爛片的感覺....
還可以在看書的時候讓我這個沒啥想像力的人多了畫面!!
更可以覺得書精采許多~
哈哈.........真是一舉數得........
至於電影好不好看ㄋㄟ??
見仁見智嚕~~
整個場景的光線太暗是我不喜歡的點~~
哈哈....但是我很喜歡榮恩跟妙麗耶....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怪怪的獅頭妹!!
為什麼哈利不跟他在一起啦!?

榮恩其實是缺乏信心的!!
呵呵.....
如果我們也給自己心理上來一管幸運水~
或許也會表現得跟榮恩一樣好!!

哈利波特6的故事主角都進入青春期~
電影中也多了很多愛情的元素!!
這也為電影多了些搞笑的因子~
也因為這樣我頒給榮恩這次的最佳演技獎!!!
每次想到他吃下愛情靈藥巧克力的模樣~我就很想笑ㄋㄟ.....
想想~~
每個剛進入愛情的人就像是吃下愛情靈藥的榮恩~
哈哈....今晚月亮美嗎!?真的是笑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