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牙痛,連痛兩天,痛到晚上沒睡,全家也都被我搞到不用睡,
今天手指頭又因為嘴巴愛吃而被割傷,鮮血直噴,
血光連連,
不知該算幸或是不幸,

今天晚上小跑步到書局去吹冷氣,
看到一本書"我的外國老公"
哇....那個作者說生小孩真的是痛到呼天搶地,
而且她在痛了19小時後,
還是因為難產而剖腹,
哇...慘到不行...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在民雄集中實習時的指導老師...
她也是這樣悲慘...
呼....
母親真的很偉大...
身材變形...還要忍受劇烈的疼痛...還要被子女氣死....
那.......
我要趁我還沒有當母親前...好好享受當小孩任性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