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我陪小弟去面試~
倒不如說是去放空~
^^
長程旅行~
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著小時候!

在IS coffee等待的下午~
是悠閒到無法形容的!
可惜手邊沒有半本書~
我的手札寫到已經寫到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趴著睡,
東張西望-觀察這邊的各色人物~
發呆放空,
跟吧台的員工大眼瞪小眼...

上個廁所出來~
驀然發現!老爸的7個索命連環call~
哇...
有這麼十萬火急嗎?

前往桃園火車站的計程車司機~
你是好人!
希望我弟以後有機會再讓你載到~ ^^

回程火車上~我是一隻不安分的毛毛蟲~
不停不停地蠕動著!
找尋著最佳姿勢~

mv+回憶+經驗
還有你的體貼~我有感受到~

雖然這次不盡理想!
但是我們要從中獲取經驗...
你還是最棒的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