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真是充實呀...
這天是我期待了一個月的Happy Day,
原本計畫著要跟兩個帥哥去吃上闔屋,還要去遊樂場大玩特玩,
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
一早老爸就說中午要去太平載我的流浪鐵馬,
為了不辜負老人家的一番心意,只好答應,
但心中其實一直惋惜著這天難道就要這樣報銷了嗎??
好再兩位帥哥不特別堅持一定要吃比較便宜的下午茶,
可以接受最高價位的晚餐時段,
所以我們將行程往後挪,
今天我終於了卻了從大學就很想品嘗的上闔屋,
菜色真的很豐富,有的很好吃,有的則是普通,
那裡給我的感覺像是傳統市場的熟食區,
有各色各樣的食物,日日料理,壽司,生魚片,.....
還有西點,生猛海鮮,調酒,沙拉,小菜,......
好像在逛菜市場喔~~尤其是"揚物區"
不過感覺沒吃幾樣東西就好撐喔~~
雖然假日規定只能用餐兩小時,
但是兩小時真的就綽綽有餘了,
用完餐,我們步伐艱辛,放棄搭乘電梯,改走手扶梯,從德安11樓一層一層逛下去,
就在八樓的遊樂場大玩特玩,又是騎馬,尬腳踏車,玩投籃機,賽車,射擊,打鼓....
呼~~~玩下來果真十分消耗體力,讚讚讚...
可惜我每樣幾乎都是最後一名,成績十分不理想,
有提神之作用,不過兩位帥哥玩到虛脫,一到車上就呼呼大睡,
我則是異常興奮,一直把玩著今天三人合照的拍拍貼,
拍拍貼真的很神奇,
神奇的是可以把人拍得瘦瘦白白美美的,
而且還很夢幻,
但是必須跟識途老馬一起拍,這時候達達就發揮功能地幫我們操作,
不過突然覺得當明星也不簡單,
因為面對鏡頭總是得反射性的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
就算耍寶也可以很有效果,
我則連要想六個拍照動作就很費心神,
總是反射性的對鏡頭微笑噘嘴擺V字手勢,
十分老梗,真該多學學別人的拍照動作...

P.s. 看到老弟拍我玩電動腳踏車的ㄘㄨㄛˊ樣,還是動態原音重現,我就欲哭無淚,
今天穿錯鞋子,應該穿球鞋的,
就某人描述,我在火拼腳踏車的時候,先是中途時把側背包丟掉,騎沒多久就又把皮鞋脫下,
就是這副"老娘跟你拼了"的模樣把一旁的一位中年男子嚇到目瞪口呆,
><"還說我讀書有這麼拼就好....
超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