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包水餃是很小的時候跟舅媽一起包的,
那時我覺得包水餃好難,
非得要用那種現在已經很少看到的塑膠製成的包水餃器才能有像樣的成品,
否則就會變成開口笑,導致皮肉分離,
昨天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包水餃,
因為很少在生活中自己包水餃,
畢竟現在超市常常可以買到便宜又大包的現成冷凍水餃,
今天一早就跟DaDa上菜市場購買新鮮的食材,
就這樣花了一個早上,從買食材,切菜,調配香噴噴油孳孳的餡料,到完成成品,
就在帶點剔透,微微可以從帶點透光的熟麵皮中露出鮮嫩粉紅肉色的水餃吞下口的那瞬間,
哇塞....
這就是我親自完成的水餃呀!!!
哈.....
大顆又飽滿,就像我當時的心情,
沒有開口笑的情形發生,更沒有上演悽慘的皮肉分離,
我的技術在沒有鍛鍊過的情形下進步了,
DaDa比我誇張,
看到他那付吃得無比幸福的樣子,
哇~~~
這次的水餃真是"成功"
有快樂的辛勤過程,
連成果都變的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