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的尾巴~
我捨棄一個臨時才被公文告知的資訊能力檢定
最後還是決定跟豪來趟高雄之旅~
當作我暑假的Ending

搭客運從桃園來到高雄~
轉捷運到[都會公園站]....
看到這個裝置藝術~

充滿了禪味~
彷彿告訴我們人間有著煩惱不完的憂愁
但或許經歷過後會有智慧上的成長~

來到bobo口中的fun太后家~
fun太后買了有名的肉燥飯請我們吃~
我的高雄之旅就從這盒肉燥飯開始~

下午我們搭捷運來到西子灣~
準備搭渡輪去旗津吃我想吃的萬三~


好久沒搭渡輪了喔~
明明有過的經驗,卻還是這麼新奇~
超棒的!
特別說一下手上那杯清心菊花普洱茶~
明明說要去冰~卻有半杯這麼多的冰塊是怎樣ㄚ~


我去的時候搭的是旗鼓一號!~


不過一上船就飄雨了~
遠眺台灣島上的高雄85大樓~
那邊灰濛濛的~
明顯是下著雨的喔~



來旗津~ fun太后買了聽說很有名很好吃的番薯椪!


接著亂走~
想要找萬三當作晚餐據點...
不過沒找到耶~

後來我們來到星空隧道!
多麼浪漫的名字ㄚ~
可是竟然~這麼鳥!!!

而且農曆七月走陰暗的隧道~
好毛喔~~~


最後我們佇足在踩風大道~


我們開始喀起了剛剛的番薯椪.... 不錯吃耶~~ 比一般夜市的地瓜球更有味道! 也更有咬勁!!


就在這裡留下這次旅行唯一的三人合照~



接著來到旗後砲台!
恐怖的事情即將發生~



昏暗的黃昏陰天~加上現在農曆七月~
就在這時~
我們竟然聽到[吹狗螺]~~~

嚇死我了啦~真是令人渾身發毛~
當那兩個人堅持還要走去燈塔的時候~
我真想拔腿落跑!!
還好~那兩個人後來因為兩隻看似兇猛的狗而打退堂鼓了!
呼~

由於沒找到萬三~
最後晚餐我們去一個廟口夜市吃~
烤黑輪很好吃喔~
據fun太后說~這夜市平日生意特好~
但因為今天天氣不佳~
生意真的看起來很慘澹~



這晚我終於來到每次來美麗島站轉站都想來看卻因沒出站而沒得看的光之穹頂~
真的很漂亮!!

這晚我在高雄新崛江飽受物質誘惑~
不過我有hold住喔~
但還是逛得很開心~

-----------------------------------------------------------

隔天我們從楠梓步行走到橋頭糖廠!
一整個有夠曬的啦~
我還狂被蚊子咬~
加上另外兩個自稱已經老了的人對拍照興趣缺缺~
@@ 我突然好想念我的專屬攝影師ㄚ~


天氣好熱~
來糖廠就得吃冰啦~
買了另外兩位不敢吃卻是台糖招牌的紅豆酵母冰~
單吃酵母冰很怪~
但是搭上紅豆一起入口~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中午fun太后燒了一桌好菜~
讓我見習一下人妻的手藝~
最好吃的是那個愛玉啦!!  哈哈....
用過餐~
我們悠閒的睡了午覺~
才搭車離開~結束這次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