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聽著廣播看著電視的新聞,
哈哈...政治的口水戰有時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今天立院質詢時,
某秦姓委員阿珠小姐詢問新聞局長姚文智說:"嘿嘿嘿.....算不算是言論自由??"
姚文智說:"看你怎麼嘿呀!"
該秦委員回應:"像呂秀蓮那樣嘿嘿嘿..."
姚文智說:"你要在家裡嘿嘿嘿當然是自由呀!"
我.....聽到後.....狂笑呀~~哈哈哈哈哈哈.....


雅祺回應:
恩~ 其實我蠻贊成律師們說要弄掉一些立委的"言論免責權"的~ 在國會的殿堂上亂教社會大眾亂講話~ 更扯的還打架上了國際新聞~ 真是低級~ 不過真的有些真的有意思~ 就像今天說"玻璃窗下的蒼蠅"~~ 真有創意~~ 意思是:感覺一片光明~ 但卻沒有出路" 哈~~:


彥鈜回應:
恩..嘿嘿嘿我剛也有看到..還真的頗有趣..姚文智還真厲害..講笑話還面不改色..看了更想笑..學伴..順便糾正一下..是郭素春立委..不是秦X珠..呵呵..我也來提供一下羅文嘉說的兩首詩.. 1.詩人:「如果你的心是一座火山,你怎能期待,花兒在你心中綻放」 2.詩人:「寧可是渺小的人,但卻擁有夢想,以及實現夢想的願望;也不願是最偉大的人,卻沒有夢想,也沒有實現夢想的願望」 看來生活處處皆學問阿^^

我的回應:
哈哈... 感謝學伴指證.... 原來那是郭委員唷.... 哈..... 在我心目中...這些人的嘴臉都一樣.... 哈哈.......謝啦...我又多認識一個啦~~~

玻璃窗下的蒼蠅.... 我覺得自己也是玻璃窗下的蒼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