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週一從爛到爆的漢銘醫院轉到鹿基的加護病房~~
原諒我不得不直接說出這家醫院的爛名...
一整個氣到爆~~~

達入伍了....
沒人叫我起床了....
我一定會常常睡過頭啦~~
><

上週日去做身體油壓....
滑罐在我背上留下三條刮沙後的痕跡耶....
痛快!!

12/1 (六)要跟團去故宮看巴洛克的展覽....
有沒有人要去呀~~ 可以跟我報名...
不過...哈哈...是從二林出發耶~~
1000大洋...含午晚餐...當天來回唷!

最近愛上做餅乾耶....
哈哈......害我好想買烤箱喔...
不過~~還是用學校教室的好了!!
有巧克力,杏仁,抹茶,薰衣草奶茶口味喔~~
哈....目前還積極開發新口味....
不怕肥的可以提出試吃申請~~
呵呵.... ^^

聖誕節快到了耶~~~

--------------------------------------
從上面....
看到...
好多情緒在我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