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夢中我是一個很搶手的手畫家,
須多明星都希望我現場幫他畫一張手繪宣傳海報,
起初劉德華不覺得這樣話有什麼意義,
所以在他路過的時候,
我問他要不要也來一張呢?他直覺地委婉拒絕了,
後來一堆明星排隊求畫,
劉德華也跟進了,
就這樣我一家店畫過一家店,
在途中我找尋靈感,
一有靈感冒頭,
我就在那家店家駐足,完成當下的靈感,
給劉得華的畫,靈感是來自兩個雨中攜手撐傘的情侶,
呼~~~
我好喜歡這種夢中發揮創意找尋成就感的我,
看到那麼多明星需要我來成就他們唱片的銷售量,
我就覺得好棒,
其中還不乏對我獻殷勤者,
現實生活中,我能成為夢中的我嗎?
成就有時是來自別人對自己的需求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