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考生不該有假期...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去晃晃,
這次去台中逢甲,不是第一次,
但卻是稀奇的第一次跟表妹們出遊,
行前還規定25歲以上的不可同行,
殊不知這個規定明年我就不能用了吧!
歲月...真的是悄悄的走,
許多不常見面的親朋好友都在歲月的照顧下偷偷改變,
這次的逢甲之旅,我們一路上搜索著腦袋中僅存的兒時回異,
以前要跟表妹或是堂弟妹們出門玩,總是得在大人長輩們的呵護下,
多少有些掃興,多少有些放不開,
今天,我成了帶這些人出遊的leader,
心中的感想真的是怪怪的好呀!!
卻也有些感嘆,
我還有多久歲月可以讓我這樣揮霍?
正當我想要握住青春時,
才驀然發現:"青春以流逝大半"
但是我還是要一直期許自己能夠有越來越年輕的赤子之心,
讓自己對什麼東西都能保持著新鮮感,
曾經在蔡康永主持的節目看到有人問庹宗康:"你還願意再跟比你年紀小十二歲之多的女生交往嗎?"
庹宗康面略帶難色的回答:"如果他再愛上一個年紀小他很多的女孩,那麼他要一直保持著對什麼東西都充滿新奇感,許多好吃的東西還要再去吃一次,好玩的東西還要再玩一次!"
我想這就是"變老"可怕的地方,不單單皺紋加諸於外表,體力不如從前,
內心老化,對許多事物失去新鮮感,過年時老態龍鍾的"呆"在家裡,害怕外面人擠人,車塞車,
這才是真正的歲月催人老呀!!
哈.....Wanted!! 免費又可以讓人年輕的心靈SKII
確保自己年輕久久!! Keep young forever!!
發光發熱 Still shine like sun in the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