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放寒假前才確定東京之行要成行了!

我最擔心的就是冬天的東京~該怎麼穿衣服~

於是我一直問同事~~

小半的回答我最滿意!!!

她說:『去日本阿~當然要穿lativ呀!!!』

沒錯!!!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於是我買呢lativ的羽絨背心~ lativ的毛外套~



就是這件羽絨背心~


還有這件黑色毛外套~


哈哈...... 好久沒有為了過新年而治裝了!

這次要穿新衣去日本過新年嚕~

開心開心~

出國不忘愛台灣~ ^_____^




最後~還要有雪靴保暖腳部~
所以拿老公賞的禮券~ 買了新雪靴~  ^___^

我要來個暖呼呼的東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