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大早就必須搭車由彰化搭鐵枝路前往台北,
所以前一晚早早就爬上床,不過潛在壓力真的好可怕喔~~~
可能內心深處一直擔心會睡過頭或爬不起來,
所以翻來覆去都無法安穩入眠,
還好....我還是順利在預定時間起床....

一切看似順利,順利搭上火車...還遇到彰友會兼文青會的學妹:雯婷
順利在車上沒有太多噪音,讓我得以補眠....
也順利安穩搭乘到讓我做到屁股痛,火車駛入中壢站時,正好一對祖孫站在一旁,沒有座位,
心想反正也快到達目的地,屁股也不斷呼喚它想做做伸展操,
所幸做做好人好事,敬老尊賢一下,
不過....三溫暖之旅開始啦~~~
火車車廂瞬間停電,
沒有電燈,沒有空調,溫度漸漸升高,
接著...火車就在內壢站停住了....
坐在第一車廂的我,清楚的聽到列車長不斷的用無線電與遠方聯繫,
沒一會兒...電力恢復供應,但火車依舊動也不動,
原來~~~松山路段的火車電纜被扯斷,造成火車從桃園站開始堵火車~~~
哇...這一塞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會不會影響到考試時間呢?
我當下跑去問列車長,沒想到他也急得滿頭大汗,因為他也知道這班列車很多考生~~~
他也十分擔心會被罵到臭頭,所以他當下廣播請有"緊急事故"的人改撘乘其他交通工具~~~
啊勒勒~~火車噸ㄉㄟ才是我們心中真正的緊急"事故"吧~~~
這也讓我發現好多考生快步下車...景象之壯觀,難以用文字敘述....

不過三溫暖之旅才正刺激,我和學妹一起搭公車遇到桃園市轉搭其他客運到板橋,
沒想到...連搭公車都塞車....挖勒真是有夠急...
考了好幾年...從沒遇過這種事,真是破天荒!!
所以當下在車上募集了三名同在海山高中的考生,
決定一脫離沙丁魚公車就馬上轉搭計程車飛奔考場~~~

順利攔截一輛計程車後,
向司機表明我們"趕時間",要他發揮平常的實力,
我一句"小黃平常都很會鑽"把司機和大家逗笑了....
計程車司機真的很厲害,鑽來鑽去,讓坐在車內的我第一次不想罵小黃...
還十分感謝小黃司機讓我能夠順利趕上考試時間,

接下來連想在考試前去上個廁所也塞!!
排好久終於輪到我,
等我步出廁所時,鐘聲響了,趕緊穿越層層人群衝進教室,

考試時好多題目都在前一天剛好有看到,所以標得還蠻快樂的,
至少多少都有些印象,所以感覺應該還考得不錯,

正當我高興可能可以順利通過第一關時,回家對答案,
嗚~~~還是標錯很多,
難過ㄋㄟ....希望再度落空!!我就像撘乘雲霄飛車一般...

這就是我的三溫暖考試北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