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單獨趕赴一場歡送即將離校教師的餐會,
開車開到有點小恍神,因為心中正被某事煩擾,
到達崧園日式料理餐廳,
酒足飯飽後,(當然啦~~~我是茶足飯飽,因為我會起酒疹,剛好成了擋酒的好藉口!! ^^)
我開始見識到一些老師可愛的真性情,
原來草港叁菜之ㄧ的正光老師是個金門王,
原來阿標仔老師這麼資深,很多主任都得叫他一聲叔公,
也發現原來阿標仔老師這麼喜歡喝紅酒,喝了久的他竟然這麼幽默風趣,
也看到原來擔任校長的人並非永遠板著一張臉,他們也同樣會被自己的同學虧到欲哭無淚,

也在離開這學校的前一天發現原來校園中很多資深級的老師是我的學長學姊,
很喜歡叫他們學長學姊的感覺...
正當我開始要喜歡他們的時候...
卻是道別的時候,
小學校的教師的確很忙,行政事務很多,
但是人情味卻很濃,
濃到讓我第一次捨不得離開,
原來我的夥伴也是可以聊天的,最後一天我們兩人相約用午餐,
跟他聊了很久很多,發現她可愛的一面,
或許因為我即將離去,大家都可以毫無心防的跟我談話,
哈哈~~~

這個學校真的很特別,或許學生給我的痛苦很多,
但是歡樂也不是說沒有啦,
這個鄉下的小學校,家長參與度很高,出錢出力都阿莎力,
這個鄉下的小學校,謝師宴竟然會請康樂隊,
這個鄉下的小學校,竟然會送給每個代課老師一個小扁額做紀念,
這個鄉下的小學校也可以拿到護貝好的放大版全校教職員工集體合照,
這個鄉下的小學校,工友親和力和搞笑力都100%
這個鄉下的小學校.............
這個鄉下的小學校.............
這個鄉下的小學校.............


p.s. 離開時....開車不小心,又A了不知名老師的車....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