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的帥哥豬Sir要把他家的貓給我養....
我真的很想養,
但是我知道一旦我答應後,所要負責的就是一條生命,

我從沒養過大型動物,
頂多國小養過蠶寶寶(噁~~)
大學時自己養過金魚,
畢業後,養了一隻迷你兔...
搬回家後,又和弟弟一起養了朱林(很像金魚的大肚子圓滾滾魚兒)和日光燈(也是一種魚),
不過...牠們都很快就離我而去....


回家詢問Da-Da,他也不贊成~~
ㄞ唷....
就讓我養看看ㄇㄟ~~~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要養? 不要養?



我可以衝動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