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34W5D)
這次產檢,醫生要求要加測「胎心音」…
之前曾經因為沒有感受到胎動…就有來測過,
但這次產檢的胎心音監測好不舒服…
席安娜的重量增加…又必須完全平躺30分鐘,
加上覺得護士把我的肚子束縛得有點緊…我
明顯感受到席安娜的不爽而一直掙扎著…

由於這次測胎心音的地方是在3F開刀房~所以老公不能跟進來陪~
只有我一個人躺在那~
隔壁傳來我的產檢胡醫師在關心剛開完刀的馬麻~
聽到胡醫師的聲音總令人安心許多~
不過...這天3F的護士臉很臭~
因為好像很多人要生BB~
而起有突發狀況~ 
後來我聽老公說~才知道原來有個馬麻當天生產困難~
自然產生不出來~ 緊急需要開刀,卻找不到家屬簽名~
而且還調不到血~
真是人命關天耶!!!
難怪護士的臉都跟晚娘一樣~



------------------------------------------------------

這次產檢羊水不增反減,胡醫師顯得更加嚴肅~唉…超無力的,說上次我擔心高位破水的時候,他覺得還勉強OK~
這次...我顯得樂天了~
他卻更擔心了~ 因為羊水更少了~(我希望只是單純這幾天出去玩,較難補充水分..導致羊水不足..)
 

被胡醫師這麼一說~
李歐爸比也很焦慮…醫生要我每天喝500c.c.的甘蔗汁…(看完門診馬上去中原夜市買甘蔗汁給我喝)
唉…至於蜂蜜會導致過敏…最好不要碰,
電解水傷腎也少喝,

嗚嗚嗚......

我~挫折感好大…比寫論文還挫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