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班....
多麼閃亮的光環,
卻是沉重的負擔吧!!
自己也必須讓自己養成十八般武藝兼備的能力,
但是其實這才是我想要的教學生活,
不過很懷疑自己這一年是否可以勝任,
會有足夠的時間嗎?
兩份工作!外加雙重考生的身分,
卻沒有一天48小時的雙倍福利,
有時真的很疑惑,自己真的要為了眼前的短暫犧牲掉未來嗎?
可是還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ㄟ~~~


今天返校日,明天將正式開學了....
早上....卻不想起床....
習慣早起的我,卻也在今年教甄剛結束的時候....
越來越習慣賴床~~~
想逃避,但是現實就是這樣才叫現實!!
人生....
就該這樣被奴役著~~~才叫人生吧!!

p.s.神奇的一天,今天參加新學校的返校日,竟然遇到我幼稚園的老師:林貴珍老師~~
當她跑來跟我打招呼時...我真是傻眼ㄟ,@.@
調來這裡竟然已經一年半了!! 教育界怎麼這麼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