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彰化特教的代課終於介聘了!
好險好險~~~
託學妹的福,因為學妹沒來報到,
我才得以順利晉級,
未來這一學年,我會在和美國小的資優班....

暫時終結貧窮的日子,
未來的一年,我要努力攢錢~~~
東西...只要可以用就好....
有可以賺外快的機會....請不要吝嗇告訴我,
我很窮!!
哈~~~


P.S. 心情終於不在那麼沉重,所以今天在廚房時...輕鬆許多,
煮了好吃的咖哩洋蔥滑蛋...香~~~DaDa不在....所以...都是我喀光的!!

最近超愛咖哩~~~喜歡那種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