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文青的夥伴們去看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們去看電影,
呼~~~這部博物館驚魂夜真的好看到一個暴,
最近....喜歡喜劇+搞笑的內容,不管是電視劇或是電影,
彷彿在螢幕中的幽默或搞笑的動作可以驅趕潛藏體內的憂鬱苦悶,
這個週六,連看兩部影片:詭絲 & 博物館驚魂夜
也睡得飽飽的,真的有放假休息的感覺,
兩部迥然不同的劇情也讓我有滿滿的迴響,

非常推薦這兩部片喔,
先說詭絲吧~~
劇情是太過於天馬行空,有些鬼扯蛋,
但是鬼片本來就是玄奇的,
喜歡台灣的鬼片,不會有突然嚇人的情節,
故事背後卻隱含著另一層意義,
另一個空間國度,也是有著親情,
每一個殺意,背後是隱藏著無數次的怨念,
整部片環繞著"愛",
因為有牽掛,死去的靈魂不忍離開,
因為有怨念,死去的靈魂才會報復,
好喜歡劇中李嘉欣的感覺,
柔柔的,淡淡的,
美暴的啦~~~愛上她嚕~~水水水!!
對於萬芳不計形象的演個鬼媽媽也很印象深刻,
母子之間竟然有這樣大的能量,
縱使軀體已死,靈魂也是有感情的,不計一切代價也要找回被帶走的兒子,
最後一幕當張震的母親魂魄因為心願已了而銷逝的景象更是震撼著我,

至於博物館驚魂夜,之前看龍騎士時有看到預告,
那時我以為這又是一部西洋驚悚片,沒什麼想要看的慾望,
但是佩伶學妹看過之後,聽她講述巨大恐龍骨的可愛模樣,
原來這是部搞笑片呀!!那我就很有興趣啦~~~
看完這部片,我大大佩服這位原本著作的作者,
實在帶有想像力了!!
最近很喜歡有創意有想像力的事物,
生活中若能充滿不一樣的想法和事物,
一定會很有趣~~
自己也期許能有這樣的創造力,
有創造力的人,就像上帝,
上帝創造了世界,
有創造力的人創造人類的新生活,
呼.....
多接觸多刺激多想像~~~
想像的世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