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使懷念有薰香的生活~
先前使用精油燈~可是總覺得精油的香氣沒有特別明顯,
昨天在生活工場看上一個小小的薰香爐~~
是那種需要燃燒蠟燭的那種!
我拿起了這組薰香爐,還有那種白色小蠟燭,放入購物籃中,
不過~逛了好久之後,我又將它們放回架子上,
然後雙手空空的離開,

但是今天,我真的很想點精油~~或許我最近真的太煩燥了吧!
突然覺得需要嗅覺上的刺激~~
所以還是跑到生活工場去把他們帶回家~~

剛好今天又拿到維多利亞的秘密!
呼~~
房間開始一整個香氣四溢~~
開心!!
看著香煙裊裊~~~
透過鼻子~我滿腔芬芳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