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們家的『暗光鳥電影院』播放~門徒
過程中,我弟直嚷著這真相是泰國的鬼片呀!
到不是真的有鬼出現,只是為了呈現出這樣的黑色題材,
總是用些黑暗陰森的光線場景~~
整部電影劇情緊湊,環扣在開頭的那句話:吸毒~是因為空虛!那到底是吸毒可怕?還是空虛可怕?
我弟對這句話好像很有感覺~~
我倒是覺得還好~~
劉德華的演技~一直到最後,我才深深被震撼住(因為先前都被吳彦祖的帥氣吸引啦~~哈哈!!)
就是那幕當一切真相大白,莊家在鋃鐺入獄後找出真正的鬼,
劉德華那副深深受到欺騙的受傷表情~呼!讚~

最讓我有感覺的是張靜初!她毒癮作犯與吸毒後的景象,
真是犧牲形象到了極點!十分讓我懾服~~~
而劇中的痞子古天樂!真是讓我十分訝異呀~~
因為在生日快樂這部片中,
我心愛的小古是帥氣的~
但在門徒中卻痞到一個徹底!
哈~~也是屬於犧牲派的那種!

好看的一部片~~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