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學同學:阿綠影響~我也來試著寫週記~~~

突然發現像這般回憶一週的生活~~~還不錯ㄋㄟ!

只是有時候會困頓!突然想不出這週自己到底有什麼建樹!

----------------------------------------------------------------------

這週我最大的建樹大概就是上網查MP4吧!

因為我的MP3秀逗秀逗的~~~想把它淘汰....

卻很猶豫自己到底該買便宜的能用就好,還是要重視品質呢?

所以到現在我還沒去敗回來!

------------------------------------------------------------------------

星期一對我而言是痛苦的,不是上課痛苦~

是起床痛苦~莫非這就是星期一症候群??

不過這週一,我精神很好呢!

因為前晚跟小弟吵架!  生氣就早早睡覺去!

--------------------------------------------------------------------------

[模仿犯]~~~兩冊合約1000頁的長篇偵探小說!我終於快看完第一本了~~

兇手已經出現真面目了,但是還在跟警方玩遊戲!

結束模仿犯,我將要看[不存在的女兒]~~

親愛的寶貝們!

我很感謝你們讓我成長很多,書也看得多了,學會下西洋棋,

我要努力! 你們呢?

------------------------------------------------------------------------

週四團體課~是佐賀超級阿嬤來上課喔~~~

效果不錯! 阿嬤果然是個充滿生活哲學智慧的人!

生活看似貧困,實乃心靈富足!

不過勛弟好像熱到中暑啦~~

的確! 這天台灣的溫度計衝到37.2度C~~

坐著不動都會流汗!

午餐後出校幫耕懋,佩蓉,儀珈買思樂冰,

耕懋真是個可愛的小孩,要麻煩老師就變得很不好意思~~

這樣的小孩真的是人見人愛! 

衝著耕懋這麼懂分寸,幫你買一次是ok的啦~~~

------------------------------------------------------------------------

英鳳學姊要結婚了! 黃道吉日在7/1~~

希望那天沒有跟考試衝突!!

終於等到這攤啦!我被她炸的很開心~~

因為她是個給我很多自信心的好學姊,

雖然接觸不多!

但是每次與她接觸,都覺得她很熱心,很親切~~~

我已經決定好那天要穿的衣服嚕~~~

只是身材還沒有準備好!! 

----------------------------------------------------------------------------

連續兩週~~媽媽已經連續運動兩週了,

現在去運動,我不用再對她三催四請了,

喜歡跟她手牽手一起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