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這天終於到了!!
因為有我期待很久的好樂迪~~~
打從大三之後,我應該就沒有踏進好樂迪這類的KTV場所...
我已經飢渴很久啦~~~哈哈....


中餐訂在彰化市的[食話石說-麵食館]...
很開心大家喜歡這間餐廳的料理,
我也覺得我的奶油白酒燻鮭魚義大利麵很好吃!!
如果晚上去的話還會有現場駐唱ㄋㄟ~~~

就這樣在吃吃喝喝中聊著大家彼此的生活與工作....
嘉珮和純玉的自閉症學生真是可愛...
不知道是他們本身可愛!?
還是被純玉和嘉珮模仿的太可愛!?
你能想像有人罵人罵到連12345678都罵出來嗎?
純玉表演得真是太傳神了....


餐後當然就是前往好樂迪嚕~~~
我們的包廂對於只有7個人的我們簡直大到有些令人訝異!!
而且我發現純玉是個很會吵氣氛的人ㄟ~~~
哈哈...
雖然我沒唱到我的代表作:[非常女]~~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最後我們還一起去八卦山上賞夜景ㄟ~~
看到莊嚴的大佛~~我和純玉都覺得怎麼大佛好像縮小了!
嗯~~~大佛有重建過嗎? 還是我們都長大了?
哈~就在我們疑惑自己是否長大了的同時,
雅祺質疑純玉:「你有長高過嗎?」
在純玉努力的辯解下,我們會努力相信你有『抽高』過啦~~

就在大家又很認真打屁哈啦時,背後突然冒出聲響,
緊接在後的就是震撼的音樂和水舞秀~~
氣氛不錯的ㄋㄟ~~~

這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