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結束今年的最後一場戰役~
台中幫相約要為淑豪慶生~
地點在彰化的Tea Work~
是一種解放吧!?但內心其實不承認這樣的假解放!

我把多餘不用的化妝品拿給淑豪~~~
一一為她解說每項產品的使用方法,
教她上妝的順序~~
發現要當一個專櫃小姐還真不容易~
淑豪竟然還認真的做起筆記~~~
超認真的好學生一枚!
突然想起一盒范倫鐵諾的蜜粉也可以給她~
還有眉筆....忘了有畫龍點睛之功效的眉筆....
下次一並連她的生日禮物一起給她吧!

當然我們也不是只顧著玩彩妝,
當食物一來,彩妝馬上就被我們丟到一旁,
我點的泰式冬蔭海鮮鍋~~酸~卻不辣,口感還順,
可惜椅子高度太低,讓我吃得好辛苦!
最棒的就屬我的桑椹冰沙及淑豪的抹茶紅豆冰沙,
我那一大坨鮮紅色的冰沙放在類似盆在器皿的的墨綠色陶碗中,插上一小株薄荷葉,
配色真的好漂亮~~~要不是不喜歡冰融掉的口感,
我還真希望可以慢慢品嘗~~

飯桌上有人歡喜有人愁~~
壽星的愁我能體會,也有發現~~~
真的很對不起她,因為前陣子的忙,沒時間挑生日禮物,也沒寫卡片,
就連這樣的餐會,也給她那樣沉重的憂愁,
只好對她說~好好完成你的碩士學業吧!這樣你就可以用碩士資格參加考試喔~~~
這樣[往好處想]的方式讓我想起了卡通[小安娜]....
要不要比比看誰找到的快樂比較多呢?


吃飽後屋外,下起雨來,
取消原定逛街的計畫,一群人跑去看哈利波特5,
140的票價讓他們為彰化的便宜院線片驚呼連連,
下次歡迎大家萊彰化看電影呀~~~

雖然有很多人說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不好看....
但我覺得還不錯呀,雖然劇情太緊湊,
但是我覺得笑點很多~~ 的確適合內心很憂鬱的我療傷一下!
可惜葭因為我們的玩笑話動怒加上身體不舒服而先離開~~
 
回家途中跟葭通電話,聊很久,
覺得她有實力的~可是她現在有著惜得無助感,
我不知道該怎樣幫她,
回到家看到新基督徒佩伶的暱稱寫著:
[天父說:我的手下沒有敗筆,你不是我做壞的器皿,我把你造得如此特別,我必定特別記念你~]
讓不是基督徒的我內心也泛起漣漪!
雖然不是基督的信仰者,但我不排斥,
每次我總覺得葭是天帝派到我身邊的天使,
其實我也好想當她的天使,
可是她在掙扎時,我卻不能為她做些什麼,
昨天看到這句話,馬上傳給她,
多希望她能夠有自信一點,(雖然我也未必有著十足的自信)
要是雅祺分一些自信給她就好了~~

感覺這樣棒的台中幫聚會~
每個人卻夾雜自己悲喜心情,
一直到現在我也還處於驅避衝突的情況下,
還不敢打開事實的真相~
已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卻也因為有一絲希望讓自己變得好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想起昨天口試到哭的情境我就覺得絕望~

不是解放了嗎?
身體的解放,
書本的解放,
但是....心呢??  
亂線纏滿整顆心,
我想去台北縣郊玩,想再去親近一次花蓮~
你要陪我去嗎?

大學畢業至今四年了,
我是不是也該給自己來個繼畢旅之後的長途旅行呢?
雖然荷包瘦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