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2/21 丁亥年正月初四 中午11:30
地點:彰化市Tea Work成功店
應到人數:23.5人
實到人數:21.5人

為什麼會有0.5人呢?
因為小燕媽媽帶著肚子裡的豬小妹來參加呀!!
呵呵~~看到小燕幸福的樣子~~呵呵...
真替她感到開心!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跟她見過面,
看到她保養的很好ㄟ,個性也沒什麼改變,一樣會搞笑,
就覺得很開心,

蟲蟲說她胖了15公斤,唉...看不出來15公斤的肉有多在她身上ㄟ,
真是會藏肉呀!!
聽到蟲爸現在在家修養~~嗯~蟲呀!要好好照顧你爸喔!

感謝一堆鐵票人馬:小琪,小P,小雞,淑娩,味精,惠鈴,佩莉,宛琳,嘉惠,嘉雲,小育
你們的一定參加真的是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曉琪~現在是補習班的主任ㄟ~~  主任喔!好厲害喔!

小P~現在在金石堂當採購,晚上還去兼差賣衣服,正在朝開店的夢想努力,不過我還是很難相信你是個重隱私的人,哈哈哈~~

小雞~竟然就在社頭的彰化啟智當行政人員,離我真是近呀!那天看到你從火車站走出來,真想抱著你說:「你怎麼越來越可愛啦!」

淑娩~目前好像從事設計的工作喔~

味精~看不出來是個業務員ㄟ,你變的好清純喔!跟高中時期認識的你不一樣,高中時期個子高的你曾坐在我後面,哈~還蠻常跟你聊天的呢!

惠鈴~竟然在休閒小站當管理階層的主管,直接管理直營店喔!更扯的是,她的男朋友還是高中時期的那一個!斯鉤依~~

佩莉~快要離開阿瘦皮鞋了,希望你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宛琳~你變的好漂亮喔,我好像看到模特兒從電視中走出來,超夢幻的啦!

嘉惠~美麗的小秘書,當天的照相倌,可惜你提早走呀!

嘉雲~新港藝術高中的第一屆美麗女教師,看到你跟我一樣喜歡嘉義,真羨幕你可以穩定的在這樣的好環境工作!

小育~你變苗條啦!新戀情一定會很快出現的...

雅媚同學,還好你沒給我放鴿子,
不過對你真是不好意思,露點你的飲料,還有伙食不好吃,我會告訴下屆爐主,請她注意一下~

淑真同學,下次不來請打電話告知,你這樣我很困擾的說~~
還好你最後有來~~其實同學會沒你想像中那樣恐怖啦!
況且我也跟你一樣還是在流浪呀!

臨時參與人員:嫈慧,承芳
感謝你們參與,哈~少了你們兩個,我們預定的桌子就又要被挪走一大部分了,

最後~~睡到自然醒的小微同學,你竟然給我睡過頭!!
罰你當下屆爐主好了!
呵呵~~還好你有出現,不然一定會被蟲唸唸唸!!
看到你真高興

至於雅凌~補教界數學老師,這次同學會他也幫忙很多,感謝他幫我找場地,幫我當接待,
不然我真的會忙的昏天暗地~~

這次的同學會是好日子,一堆人都在這天辦聚會,
導致大家點餐混亂,
加上各位座位位置我定的不好,
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
請多包含,
能夠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通訊錄我會盡快彙整完畢給大家的~


從承芳的照片中我發現了最右邊那個女生很眼熟ㄟ....竟然是雅萍~~~
我還以為他失聯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