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電影版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這真是一部略帶誇張演技及華麗歌舞風格的悲傷喜劇!

悲傷是因為松子一生坎坷的際遇,
成長的過程中,父愛不滿足,
出社會後又總是以為可以遇到讓自己幸福的男人,卻再再被男人所欺凌毆打,
最後來淪落到出賣自己的肉體與靈魂,甚至鋃鐺入獄!
糟糕~
看完之後我又更討厭男人的劣根性了~

雖然松子一生很悲慘,但是卻用音樂歌舞劇及誇長搞笑的手法來呈現,
所以看的過程中會讓你露出傻眼的笑~

全片充滿對人生及生命的意義,
「生命不是在於長短,不是在於你得到什麼,而是你能付出什麼!」
松子不懂~
松子的侄子卻從松子的生命歷程中慢慢體會!

雖然我看完還是有些懵懵懂懂,
就算知道他想要帶給我什麼,
但是眼前就好像有層霧~
讓我只能隱隱約約的有點懂又有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