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靜謐的古典樂~~因為看了[交響情人夢],
好喜歡藍色狂想曲的旋律~~
不同的版本聽了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單一只有鋼琴的演奏方式還是比不上管絃樂那種磅礡震撼的氣勢~~
----------------------------------------------------------
週三簡直是我的黑暗日呀!!
這天佩伶必須要去練習划龍舟~~
早上我得開教室的門,怎知到了學校,在車上東翻西找還是找不到教室的鑰匙,
我和學生都不得其門而入,只能望門興嘆,
還好二樓的教室沒鎖上,只好暫時帶學生到那裡克難一下,
不過另一組需要用到數學教具的就沒辦法嚕,
偏偏這群孩子來了資優班就不肯走啦~~~
告訴他們改天再幫他們補課也不願意離開,
空堂時到了總務處拿了一大串鑰匙來試著開門,竟然沒有一把是可以把門打開的~~
@@ 傻眼!!
----------------------------------------------------------
教室中的電腦,好長一陣子都怪怪的,跑的慢又常當機,
連續病了好久的電腦今天終於重獲新生,
今天孝明老師來幫佩伶的電腦還原,
我的電腦也彷彿看到救世主的到來,開始自動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
感謝有孝明老師的幫忙~~~
他不只拯救了兩台電腦,也拯救了兩個女生的靈魂呀!!
不過孝明老師話很少,都不知道要跟他聊些什麼~~
孝明老師!你可以活潑一點啦~~~
---------------------------------------------------------------
這週看了前陣子播的白色巨塔,
老實說,首播時我真的沒有慾望想看,不過~~
在美麗的音樂帶動下,這陣子加上網路線上可以收看,
我看了十多級~~
言承旭是帥沒錯啦~~~不過演技還是不到家~~
真正厲害的還是戴立忍呀~~果然是個戲精,難怪連蔡岳勳導演都不敢跟他對戲,
但是我最喜歡裡面的郝醫師ㄟ~~~
他忍著將被調院的難過心情對言承旭說冷笑話的那一幕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雖然他這個ABC國語不太標準,但是聽他認真講著笑話的那一幕,
我覺得他真的很認真,他一定NG很多次~~~

郝孝剛的冷笑話:烤肉最怕什麼?
        烤肉最怕:
        火種沒種!!
        木炭跟你耍冷!!
        肉跟你裝熟!!
        玉米跟你來硬的!!
        蛤蜊跟你搞自閉!!
        還有~蔥跟你裝蒜!!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愛上無糖的紅茶相思拿鐵~~~  ^.^
最近想去看電影~ 六號出口~
最近想去中友吹冷氣
最近想去科博館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