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爺爺往生作忌的日子,
大姑媽也從屏東北上回竹塘老家參與,
再度和六叔一家人聚在一起聊天哈拉,

六叔還是一直嚷著要討小老婆!喜歡六叔這種愛開玩笑、其實卻很有家庭觀念的人,
希望他可以這樣一直維持下去,因為六嬸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大姑媽今天則是一直在耍寶搞笑!
她一直說:士雄的畢業典禮,她要打扮得美美的去參加,要把十幾二十年沒用的粉拿出來擦~~
我耶揄著:哇!那天希望不要下雨呀!要不然會發生土石流喔~~

同是讀彰中的林志衡跟林士傑的感情真是好到令人發麻!
他們兩人如果加在一起,生活就會發生很多爆笑的場面!

又是個大發現,我竟然有客家血統耶!
不過全部沒一個人會說客家話!!

聽大姑媽說:往生的奶奶在世時,最厲害的絕招就是用腳趾頭捏人,而且是超級痛!令人不敢恭維,
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練習用腳趾頭捏人,還真不簡單呀!
用腳趾夾人很簡單,可是連夾帶轉就不是那麼順~~
以前聽老師說過女生要學會用腳泡牛奶,今天竟然還聽到可以用腳捏人
達達說:奶奶一定是生太多小孩了,手捏不完,只好連腳都用!
這席話讓一夥人笑翻了~~

最後要送大姑媽去搭車返回屏東,
我們大家左右思量著到底要到西螺、斗六、彰化還是台中去搭車,
又想著是搭國光好呢?還是統聯好?要不然搭火車呢?
擔心姑媽沒座位回屏東的老爸竟然在此時叫後座乘客繫上安全帶!
我們提出疑問:ㄟ?? 沒有要上高速公路呀?? 後座幹嘛繫安全帶啦!
行動派的老爸竟說:我們現在要上高速公路直接到屏東~~
全部人的表情都只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

就這樣!
我今天又往返鹿港與屏東~~~
又喝了好多好多半天水喔~~
當我們坐在屏東姑丈的檳榔攤中~~
大家都傻眼@@  
為什麼我們現在會在屏東??
那感覺就像通過小叮噹的任意門~~
不過這也讓姑媽很開心~~
因為她一定感受到老爸對她這位大姐的愛與在乎~~
連我都感受到了!!


屏東真的好遠呀!!
可是老爸和六淑去屏東的心都可以像走廚房一樣輕鬆!絲毫不嫌麻煩!
達達的畢業典禮我想再度挑戰這段路,
自己開車載媽媽去屏東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