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超級忙!
我完成了不可能任務的花蓮考試之旅...
買了當地名產請學生及同事吃~~
呵呵....看到他們這麼開心的吃著我買的{單陸}
自己也跟著開心~~~
昨天也送了一份去給我國小五六年級時的吳靜瑩老師~~
神奇吧!
我到現在還跟她有聯繫~~~
每年過年或教師節我都會寫卡片給她,
過年時她也會回卡片給我....
就這樣持續了十多年,
實習時回到母校,他也幫了我很多,
從那時候接觸更密集了,
我有時會送禮給她,她則有時送我他自己種的蔬菜,
套一句台語說的~~有來有去
每年教師甄試後他幾乎都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到後來我自己像她報告近況,去她家聊聊天..
如果他沒有回給我卡片,我可能也跟對其他老師ㄧ樣寫沒幾年就斷了音訊,
小時候對我們很嚴厲的她,背後總有同學因為不喜歡她而在偷偷罵她,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的數學是她幫助我更進一步的,
或許她真的因為求好心切而對我們很兇...
但是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謝她,
現在我跟她就像長輩與晚輩之間的朋友吧....
我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

這兩週終於完成了教室圖書的身份證,
延了又延,拖拖拉拉的書卡終於完成啦!!
充滿成就感,
不過孩子們似乎習慣不太好喔~~
似乎有人沒有乖乖遵行借書規則,私自把書拿回家...
這點真的很要不得~~~
智力資優,人品及生活態度卻極度落後,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品行不良及沒有公德心的人比成績不好更可惡!
我若敎出這樣的學生,
真的會覺得非常非常的可恥!!
孩子們~~~別讓我對你們灰心失望!
-------------------------------------------------

為了期末的成果發表會,是這幾周忙碌的事之ㄧ,
今天我更是忙到昏天暗地~~~
撰寫計畫書,跑各處室送計畫書,安排流程,製作邀請卡,借場地,
這場成果發表的研究報告接力賽~~
每個學生都要上台報告十分鐘,
老實說我的確耍了點心機,
因為總是需要展現成果時,你們才會想要積極努力,
也真的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為了這樣的發表會,
不只孩子緊張,我更緊張,
看著三年級做的ppt,有的是比較讓我放心了,
但是令我不放心的卻多於放心的,
修了又修,要求學生改了又改,
感覺好像是自己要準備9份ppt報告,
面對學生總是以[不會]當做藉口又把問題丟給我的時候,
真的有種莫名的無助,
當然並非全部三年級都如此,
只是有時真的很感嘆,為何你不會試著去思考去解決,
總是要等著別人告訴你答案呢?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
一直期待你能夠成長,
不過這學期我應該等不到了~~
好好加油吧!!

突然覺得四年級的寶貝貼心乖巧很多,
你們沒有學長那些因循苟且的心,
卻有著學弟妹們所缺乏的那種積極與懂事!
從你們擔任教室值星官,我就有很明顯的感覺到喔~~
希望你們下一學年也可以這麼棒,
並且越來越棒!

----------------------------------------------------
我的腳傷沒有慘到被侯醫師挖開來!
但是可能得要繼續包一陣子~~~
嗚....快點好啦!!
吃膠原蛋白會有效嗎??
@.@?

----------------------------------------------------
剛剛去神岡接小弟,不過沒有接到人~~
臨時被知會他不能請假,是有點生氣~~
也有失望,但是無奈及沒關係淹沒了一切!!

----------------------------------------------------
再度跟"它"有了接觸!!
因為我有愛~~
但是光有愛好像不夠~~~
太過於愛自己,
太過於滿足自己的物質生活,
其實精神生活卻是空虛的~~~

前陣子買了太多東西,
看到什麼,就愛什麼,
愛了什麼,就買什麼,
總在喜歡上的下一秒因為猶豫時間太短而衝動刷卡,
下次如果你跟我逛街,
看到我是如此瘋狂的採購,
你不必訝太訝異,
因為這就是雙魚的我~~~

最近忍下很多物慾~~
每次在網路上把很多商品點進購物車中,
卻又在隔天把一切都都取消掉!
每次都提著籃子逛超市,
卻又在結帳前把令我猶豫是否該買的東西放回架上!
下次如果你跟我逛街,
看到我是如此猶豫,
你不必太訝異,
因為這就是雙魚的我~~~

那天在遠百的麥坎納...
我猶豫了快3小時,
所以....
我花了3小時忍住我的購物慾!
-----------------------------------------------------

王建民真的太厲害了!!
帥到一個不行~~~
喜歡這樣有實力卻又謙虛的人!
值得效法他的謙卑有禮以及積極向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