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想要煮米糕,因為老爸的客戶送了一袋糯米,
晚上在沒有惱人太陽的情境下去了一趟超市,
買了材料:蝦米、香菇、絞肉、黑木耳、紅蘿蔔、洋蔥~~~
推著推車在超市走道上閒逛晃~~突然發現中藥包~~
靈機一動想要弄個中藥口味的米糕~~~

一買回家就開始動手做了!
因為如果等到明天才弄,那我的食材大概會被我那天才老媽毀掉~~~
為了避免悲慘的事情發生,只好晚上煮明天要吃的好料...
達達先前曾親眼目睹悲劇發生,所以他非常能認同我今晚的怪異行徑~~
倒是傑第看我這麼晚還在廚房忙,一臉疑惑的問我為何要晚上煮飯~~

一個人在廚房裡忙著,加上剛剛被飛天蟑螂嚇到,還被老爸的吼聲激到...
所以思考速度明顯變慢,面對傑弟的問題還會在口中重複再再的說著...
因為我滿腦子都在精心計畫著我的十全米糕該怎麼料理...

每個經過廚房的人都聞到濃濃的中藥香,接著又嗅到伴隨而來的蒜頭香菇爆香的氣息~~~
[好香喔~~你在煮什麼?]
哈哈....

當成品展現時....每個人都說好吃...
達達更是捧場的直說好吃,還以續碗的行動表現...
開心~~
那是我今天的高峰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