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妤芳多次相助~~~讓我住...還陪我征戰....
也感謝庭耀當天幫我弄教具~~~
有你們兩個在現場,心情真的安定許多~~~
當然這更要感謝淑豪~~~
要不是他打電話我知我進級高雄複試....
我大概會考完筆試就忘記可以查榜這件事~~~
也要感謝葭葭還幫我上ppt查看考試的準備方向~~~
還有一封來自雅祺的簡訊幫我加油~~ 謝謝...
喔...還有感謝佩伶學妹分享他的教學資源給我~~~
跟在她身邊的這一年...從她身邊我學到很多很多....

當然最要感謝多年來支持我的家人....
除了加油打氣之外,還得忍受我因為壓力而生的脾氣....
尤其是老爸~~
平常他最常看到我臭著一張臉下班回來...
高雄複試前一天還一再叮嚀我要去廟裡拜拜~~~
這陣子生病感冒~~~咳的很嚴重....
他也一直叨著要我再去看病拿藥....


不過!!
我還是沒能當上狀元,榜眼或探花....
只能當臨門一腳的備取一....

><
希望前面有人放棄.....
哈....
不過我現在希望的應該是更積極準備中區聯招....
剛剛我又再度翻盤了....
本來想要從彰化轉戰台中縣....
但現在我還是決定考彰化好了....
因為缺3個我都沒在怕了....
缺8個怕什麼!!

中部征戰的朋友們~~
不要只撐到最後一刻....
要撐到最後一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