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我終結流浪教師的命運!
將以此篇作為坎坷教師流浪記的句點~

周遭真的貴人很多~
因為有這些貴人,我才得以繼續堅持,才能夠有今天的機會與好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怕這樣的好運會消失,
因為從考第二關口試後,出來我就很氣餒的哭了,
因為當時回答的內容不夠充實,還沒禮貌的打岔評委的話,
要口試五分鐘的時間就這樣只剩下四分鐘了...
提早被結束口試,叫我怎麼能夠不哭~~~
甚至當時很想放棄下午的試敎~~~

下午試敎抽題又倒楣到抽到我早上才臨時準備,連教具都不完整的休閒教育~~
那是我已經豁出去了,反正已經絕望了~~
我就是覺得不會上!

就這樣我都很害怕放榜!
很害怕面對事實,不願意查榜~~~
一直到今天下午接到妤芳祝賀的簡訊,
才不敢置信的跑去查榜~~~

今天的成功要感謝葭葭這個大天使,
我也要成為她的天使,鼓勵她,幫助她~~~
因為有她,我在試場上不會那麼慌亂,也感謝他前幾天都熬夜幫我製作教具~~~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兩位老弟也熬夜幫我做教具,老爸還想載我下高雄填備取,
小弟還願意幫我下高雄帶跑一趟,
但是我還是不好意思讓即將收假的小弟奔波這麼一趟....
感謝老爸支持及鼓勵~
感謝媽媽忍受我的壞脾氣~
感謝舅舅總是要我平常心的祝福~~
感謝外婆的關心與不捨~
感謝大姑姑的咳嗽秘方~
感謝台中幫夥伴的幫助~
感謝on call 大叔的生日願望及預感~
感謝關聖帝君的庇祐~
感謝師長的關懷與祝福~
感謝百宏學長比我這個考生還要積極!比我還要緊張,
感謝親朋好友(沒錯,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的加油打氣~

今天的心情簡直就像洗三溫暖~~

我現在希望美林和幸玟都可以順利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