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M先生去台中市的市政地中海用餐,
我期待吃這家餐廳有一陣子了,
但是今天吃完後卻讓我感到失望~~

我點的是日式和風烤半雞套餐,
老實說,480元的套餐卻沒有等值的質感,
餐前開胃菜是一片黃瓜和跟黃瓜片差不多大的起司火腿~
@@"
味道是不差....但是我看到一片黃瓜時...真的是傻眼!
接著是藍梅優格沙拉~
藍梅優格醬味道不錯,勉強讓這道菜及格嚕~~
接著是我的清湯和麵包,
一碗裝有蝦仁的牛肉清湯,有著番茄的酸~
麵包...出乎我意料的一大個,就像山東大饅頭一樣大! 
皮脆,裡面的麵咬起來很有咬勁! 超好吃~~
本來只想吃1/4個,可是實在是好吃到讓我不知不覺吃掉一大個!
><腫~~~
再來就是主菜:白色的大盤子中裝著半隻脆皮烤雞,
雞肉很嫩,皮很酥脆,可惜怕胖不吃皮!
最後我的甜點是法式布丁,還有一杯特調花茶!
法式布丁太甜了!怎麼辦?我還是覺得統一布丁最好吃ㄟ!
實在吃不慣口感綿密的布丁!
花草茶聞起來很香,但是我卻只喝一口,
因為當花草茶進入嘴巴的那一剎那,
我彷彿覺得自己喝到小時候感冒時,醫生會給的那種紫黑色藥水!
啊~~~~~
天呀!
雖然我肚子很飽,可是我的味蕾不滿足啦!!
><
整場吃下來~我覺得好吃的菜就是麵包第一,烤雞第二!
其他就普普通通嚕~~

可能是我沒吃過這麼貴這麼一道道的套餐,
所以不太習慣吧!
但是我實在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突然很慶幸自己只點480的餐點,
要不然我如果點780的餐點,我將會更懊惱!!

昂貴的食物有時反而比不上便宜美味的平價小吃!
突然懷念起嘉義市文化路上的[烤鴨夾餅]...
美食的定義果然是客觀的,
美味程度也未必跟價格成正比!

哈....真是對不起M先生,找他吃了這間soso的餐廳!

PS:我的心情,我的感覺就跟今天的菜一樣平淡~ 平淡....
   看過漸層吧!
   就是那種由深漸漸變淡,由淡趨近於無的那種感覺~
   淡淡的句號,請你用友情來延續就好!
   因為若是突然來個突兀,會破壞一切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