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33W3D)
已經當媽的林慧益同學跟我說:「未來的路很長,永遠要記得這一刻唷!」
這句話真的很好!!
很多已經當爸媽的人都跟我和李歐說:[等生出來...你就會很想把她塞回去!!!]
我想林慧益同學的話...我跟李歐要共勉之~
因為一個生命是在我們的殷殷企盼及小心呵護之中來臨~
雖然在照顧生命的成長路途中一定會有辛苦之處...
怎能因為一時無法忍受就說出違反初衷的心裡話~
我想說這些話的父母其實也是說反話~ 他們內心還是愛孩子的~
但我希望以後我不會講出這樣的反話來間接表達對孩子的愛~
 
我不敢保證以後會不會是好媽媽~
也不知道能不能堅強忍受一切辛苦~
除了要努力以身作則~ 陪席安娜健康快樂成長~
更期許我們能夠不要忘記當初那充滿期待的十個月~
未來的路真的很長,要永遠記得這一刻唷!
 

 

IMG_6116  
感謝我的大弟攝影師~幫我們留下這一刻...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