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一大步~
人似乎就這麼不滿足~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目標~
這次我的目標卻如此大得連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會完成~

以前很想出國旅行~~
現在~~~卻沒有這麼渴望了~~~
反到覺得在台灣走走就好~~

前陣子Q皮車住院~~~這些天他出院啦~~
我又打消想要買新車的慾念~~~
車子真的是個消耗品~~~

前陣子行星型的西南氣流...
我家淹水加上下小雨....
一個可以遮封閉雨的房子或許才是迫切需要的~~
可是我的夢想跟房子...是項雙驅衝突~~~

有些人很拍到陣~~
有些人卻會因為人事物而變得拍到陣~~
當一切都改變時~~~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拍到陣!!

連續兩天陰涼的天氣....
心該曬曬太陽.....
我要好好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