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大學同學會~~~真是大成功呀!!
沒來的同學們~~~ 一定超後悔~~~
想參加嗎??  再等兩年~~ 下屆地點應該在高雄~~~


最該給予大大大鼓勵的是蔡苑菁的男朋友~~~
騎著卡打車的兄弟~ㄛ兜拜~~~冒雨載著蔡蔡子跨越彰化到台中~~
讓蔡蔡子濕著內褲來跟我們相見~~~
感動10000的N次方~~~
為了不讓你因為濕內褲而感風寒,決定在好樂迪門口放你一馬~~
唉...沒關係~~以後你都會在台中~~
我們再一起去唱喔...
我想...你應該也是老歌一掛的吧!!
哈哈~~~


辛苦大家~ 不管是主辦人還是司機還是遠從台灣南北來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我們才會吃得那麼飽~~~聊得這麼開心~~~唱得那麼痛快~~~

只要唱歌有林純玉,保證一定high~~~到最高點,
但是...她點的一首[三天三夜]....讓我唱到破嗓啦~~~可是就是很high~~
真是破得好呀!!

[你袂了解]的台客歌手~彥鋐~~ 你唱台語真的比較有味道~~~
感謝你一改懶惰的心態,幫我把蘭妮護送回新竹火車站~~~
讓身為學伴的我感到很光榮喔!!

芳組長的京劇唱腔~One Night in 北京~~真是震驚全場...
下次要不要改用京劇唱腔唱金包銀呀~~~應該很炫喔~~

不好意思~~我終於唱到我的主打歌[非常女]了~~~
哈哈哈....一整個開心開心~~~

每次唱歌都不拿mic的葭葭和淑豪終於也會拿mic嚕~~
其實葭葭沒有到五音不全呀!你營王聖博太多了!!

還有...我懷疑....淑豪是假裝拿mic,但是mic在off的狀態~~

冠鈞先生~~很客氣ㄋㄟ,你是花錢來消費的ㄋㄟ~~~
怎麼好像歌都不會唱耶~~ 很怕拿到mic~~
下次你可以點老歌沒關係~~ 

雖然沒有如預期的看到二輪片~~
但是我陪淑豪買了最近很流行的布希喔~~~
哈哈.....一整個亮到暴的金黃色...

不過就在我搭車回家的途中~~~
一直有閃電相隨~~~-而且大雨在車窗外努力拍打著~
真是太可怕~~~
颱風尾巴的威力真大~~~
就在今天~~
台中市朝馬轉運站變成朝馬運河,
鹿港捕頭街的古蹟保存區成了水都威尼斯,
我家也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