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旨: 愛×無限大 Ruby版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作者say〕愛×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遊戲 Start

×無限大 part 01〔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閃亮輛小眼睛大餅臉的Ruby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03/04~!!你知道我兒童節滿月嗎??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B 雙魚座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你不知道女人的身高體重三圍和年齡是秘密嗎?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找到家教,錢包飽飽,身心健康
 Q.反之,最討厭的是?〔至多三項〕  
 A. 跟歹鬥陣老師見面, 小朋友給ㄘㄨㄚˋ塞在褲子上,想吃零食可是又怕胖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教育部長-杜正勝….它讓我成語和字音字形一塌糊塗

×無限大 part 02〔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號稱身高157,明明就沒有的阿卓。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鹿港同鄉會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就是某年某月某天某個國小,她坐在我旁邊一直對我傻笑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我對數字和時間很沒概念耶~~~ 沒辦法!我現在教啟智班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不拘小節!卻又有細膩的時候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 很節儉的女人,追著錢跑的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你知道自私是人的本性,只是程度多寡而已,….

我愛我自己…..也是程度多寡而已

×無限大 part 03〔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不會。很想自戀,但自戀不起來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很難捉摸的人。
 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細心,善良,表裡如一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沒有禮義廉恥的人,巴結長官扯人後腿的人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有思想,內外兼具,正面影響他人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長相)   
 A.肉太多,毛太多,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這題太難了,我不會啦!


×無限大 part 04〔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海綿寶寶~~沒辦法!最近yoyo的東西太無裏頭的充斥在我腦海中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我小弟-林士傑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床戲,A,大西瓜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蔡克成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喜氣~米老鼠!還有就是喜帖來了,鈔票又要裝在紅包帶給別人了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 神經病,小的孤陋寡聞沒聽過耶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路小雨---~~秘密不能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