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生活,有時都會突然有很多感觸,
卻在有空填補我的部落格時...因為thinking太雜而寫不出個所以然~~
新生活~~~作息習慣大大的重新洗牌!
每到一個新環境,我的身體就會開始適應不良,
體重會開始往上爬升!!
又破盤了!!
開始思考如何激勵自己~~~
不該渾渾噩噩只有吃喝拉撒睡的過日子!


這週辛苦的導護生活終於結束了....
為了站導護,每天五點多就要起床~~
六點半出門!
><
我幾乎快成了叫太陽起床的人了....
而且因為要六點半出門....我無法有充裕時間去晨跑+洗澡...
所以這週晨跑放假了三天....
下午回到家....總是累到不想動...
明明也沒勞累到什麼...
可是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該好好振作了....


最近物慾好重喔~~~
上週買了Lunasol的藍寶石眼影盒....
有些主任和同事們疑惑我的風格不同於這個淳樸的鄉下....
可是...
我的眼睛沒上妝就是一整個沒神....
我不得不承認...
有上妝對於面對那些外貌協會的粗俗膚淺之人真的可以有些好處....
其實我很懶得畫妝,懶得打扮...
但在這裡....
我必須帶著面具上戰場...

Ruby死胖子&大懶豬.....
從今以後要開始早睡早起!!
^^
還要去買個新的大水壺...
舊的的那個被我遺忘在中友接駁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