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大 part 05〔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沒有

 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 阿就沒有,能跟誰有關係,我也想要有人跟我發生關係,就是沒有ㄇㄟ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

 Q.你有情敵嗎?  

 A. …..沒有! 有的話….你可以幫我趕走她嗎?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因為分子是0,所以結果都是0~  最好不要是無理數~~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如果是內心的假想,

我希望他是個讓我可以很放心的繼續神經大條下去的人,

可以陪我上市場買菜,吃光我煮的菜的人,

當我遇到怕胖想吃又不敢吃的食物時,他可以幫我解決大部分

看完電影可以一起討論的人

可以一起慢跑,打羽球的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快出現吧!



×無限大 part 06〔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笑他血糖太低喔~~ 趕緊拿出隨身的零食餵飽他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活生生血淋淋的校園A片將要開演了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 幫我做什麼? 看電影能幫忙做什麼?我想我的好朋友都不太看電影耶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天呀! 不可能~ 我的上司都是有婦之夫耶~~~那我可以先跟他談包養金嗎?

還要要求他讓我沒課的時候可以溜出學校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或小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馬上錄音給他爹娘看~~要他們好好回去教育這個沒教養的兔崽子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要人妖酒吧的認真青年….

!那天萬一被有錢攝影師拿我的怪異照片威脅怎麼辦!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這是一定的呀



×無限大 part 07KUSO篇〕


kuso
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01★卓
 02★葭
 03★達
 04★傑
 05★豪
 06★雅芳
 07★王健民

 
Q.
如果[03]不小心看到[01][0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03]會做何反應?  
A.
衝上去要簽名~~ 然後回家跟我說…..

Q.[06]
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天呀!我對女人沒有那方面的興趣耶

Q.[04]
[05][0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
不可能! 因為04的眼光很高,超級外貌協會


Q.
請問,[03][07]誰唱歌好聽?  
A.
我想選07~~ 雖然沒聽過他唱….


Q.
某天,你看到[04][0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01怎麼有這麼多爽的事情呀~~ 那我只好祝福他了

Q.
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著[05],而且床旁邊多了很;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天呀!希望05的感冒不要傳染給我

Q.
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02][0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07

點名:我怕會循環來循環去可是我又想看吶,所以我還是點了XD

01
淑豪。

 
02
葭葭。


03
★雅祺

04
★佩伶

05
★恩宇大哥
 
06
★葉子媽咪

 
07
★彥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