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忙碌的weekend~
上週六參加中正國小教職員工文康活動-高鐵&貓空纜車體驗之旅
可惜我到上了遊覽車才發現自己忘了帶相機~
明明前一晚還一直提醒自己相機要充電,結果還是忘了~

雖然在旅途風景和品質上沒什麼心得收穫,
但卻交到一些新朋友!
在高鐵上,我認識了嫁來台灣的馬來西亞華僑,
她是學校的英語老師~
不過聽她的國語還真是標準到令人意想不到是馬來西亞人~
起初覺得她人酷酷的,不太好親近,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主動與她交談~
短短26分鐘的車程,我在404車次前往新竹的高鐵第十車廂,
與很多學校同仁展開第一次對談!
也跟他們的小朋友哈拉起來~


來到木柵區的貓空捷運站,光排隊自是耗費許多時間,
撘上纜車固然是令人興奮的,
畢竟那也是我們排隊排了很久換來的!
但是上山的路程卻充滿驚險,
令坐在門邊的我十分惶恐,中途還受困~
強風把纜車吹得搖晃了很大一下,
真是嚇到我尖叫耶~ 還被同車廂的導遊小姐笑了好久~
=.='

這趟車程真是令我度日如年,想到回程還要再體驗一次,
我就哀聲連連~
就在下纜車的那一刻,我看到某體育老師與他那不同車廂的兒女相擁的情景,
歷劫歸來的擁抱是多麼令人感動~

在鶯歌小鎮上,我們不甘心參觀[陶瓷器的大賣場]...
一群有志氣不甘願被抽回扣的老師們邊走邊打聽老街的位置,
不過想想還真是令人生氣,
在鶯歌鎮竟然只停留半小時,真是不合理耶!!
買了小鎮上有名的[阿婆壽司]回家當單路~

回家一吃那看似普通的壽司~不知是我真的餓了,還是好吃的名氣,
要不然就是因為添加了跟家人一起分享的快樂調味料...真的是十分美味呀!

說到鶯歌~ 真是令人失望~
跟我想像的陶瓷小鎮完全不一樣耶~
我看不到充滿藝術氣息的鶯歌,
倒是看到沿街都有大陸來的廉價瓷器裝盛的商業流氣!

出了校門的員工旅遊~
老師拿掉原本在學校擺的嚴肅面孔,
彼此的確更容易親近~~
尤其是我們的主任頭頭~~

不過今天週一開始上班!
我又面對到他那101號的撲克牌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