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喜歡偷懶的學生~~
下午打掃時間~~
雅惠不肯起來幫忙,一直在座位上拿著鉛筆在紙上畫著線條....
我氣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態度!!
那些智力沒她高的孩子...個個都努力做著清潔工作,
只為獲得老師讚賞的眼光~~
但是她卻是因為一點小聰明而偷懶....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志偉在我責備雅惠時瞥到雅惠抽屜有一疊從教室櫃子拿來的圖畫紙....
便馬上向我告御狀....
還真的是告御狀喔....
我現在偃然成為班上的巡守大人...
甚至可以說是我們班的老佛爺...
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大小案件!!
這下可好~~~雅惠又伸出她討人厭的第三隻手....
這次做案範圍從保育願擴展到教室..
斯可忍! 孰不可忍!

這次我落下狠話....說明我不要愛她了~~
中午沒有湯可以喝,星期一的烹飪課再也沒有她參與的份了...
平常的貼紙獎勵也暫時取消,
一切屬於六年十班學生的好處通通暫時沒有了!
直到她不再犯為止...
而且她這次又差點歇斯底里....還把我的手抓到破皮流血....
媽的!! 我不是好惹的!!
跟她說我決定教訓導或輔導主任來處理...再不行...我就打電話叫警察!
還做勢拿起手機要撥110...
連我要走出教室要去找主任也被她阻擋!
她直說著她要被打....
我偏不ㄌㄟ.....怎樣!! 要打自己打啦! 去!!

ㄘㄟˋ 心啦!!   
我明天要板起臉孔...不理她....
決定來個冷處理!!
直到她願意成為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