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最近看了什麼電影~
恩~~ @.@
那我真的好久沒看電影了...
繼[色戒]之後...
就是跟我弟在暗光鳥電影院看[六號出口]~~
恩~ 如果滿分是十分...那我給這部片6分...
只能說那是一部Kuso的搞笑片!!
強調的就是年輕那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與想法~~
從小我是個中規中舉的好學生~~
沒那個膽作怪...
身邊的朋友與同學也都是同類...
也不像小弟在北部打混過...
更不可能像大弟有過那種全班男生一起蠻幹的瘋狂!!

反倒是現在跟這些孩子在一起久了....
竟然會帶頭作怪耶~~
常常似乎也這樣遭到側目!!
ㄨ...希望不要變成黑名單!

上週我原本想去萬代福看[超完美告別]...佩伶推薦的...
不過拖拖拖....它就下檔了耶...
飲恨!!!

這週的目標是Hero電影版....
12/2(日)我則要去台中新光三月看【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全中部只有台中新光有!!
之前都只在台北上映喔!
聽說很棒耶~~

原定的12/1華麗巴洛克之旅我則去不了啦...
因為我那從軍報國的達...懇親會耶~~
哈哈...
所以巴洛克我不能跟團去了....
我要自己去~~~
其實很想帶喜歡繪畫的外婆一起去...
可是我知道她最近沒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