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葉子媽咪和佩伶吃飯~
很開心可以吃飯,
我很喜歡食話石說面時管二樓的view....
也很喜歡葉子媽咪點的麻油草蝦鍋~~
清香的柚子茶顛覆我的渾沌神情...
光把杯子湊到鼻子前一聞就一整個心情好!

不過昨天對他們真的很抱歉~~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不好~~  十分陰沉~~
班上的猴子阿伯-立羽把我折騰的頭昏眼花...@.@
還要連續兩天處理鴛鴦二盜的事件~~
今天我還順利破獲聯絡部失蹤事件呢!!

精神不濟的我希望不會讓他們誤會我不想跟他們見面~~
每次跟他們吃飯我可以都很開心的.....
看到葉子媽咪的新髮型真的很好看耶~~
超級時尚!!
年輕到一個爆~~有賈永婕的fu...

我真的很期待寒假可以順利跟葉子媽咪出去玩喔~~~
好想賺外快喔~~~
可是又好想去上課學東西喔~~
可偏偏一個星期只有七天...
扣掉五天要上班....
兩天要研習....
還要陪家人....找朋友....
剩下的時間想發呆都覺得奢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