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馬~地主[小叮馬]-嘉珮
第二馬~騎鐵馬
第三馬~騎到終點后里馬場

這次[三馬行]是每年三月台中幫的聚會....
每年三月很開心有他們幫我慶生,
也一起跟他們迎接愚人節~ 預祝省怡生日快樂~

哇!! 自從十月~ 我就很久沒有見到大家聚在一起了...
因為我錯過12月幫葭慶生和1月依璟婚宴...

這次我們改走運動風~
不再只是吃吃喝喝逛逛街~
我們去豐原騎鐵馬~
超好玩的!
也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跟他們一吐工作上的怨氣!

平常在家~沒人聽我吐苦水~
現在在校更要謹言慎行....
終於可以趁假日好好宣洩一番~
一吐怨氣!!

人~~還是要有朋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