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行~ 
我一向重視同行人更甚於景點....
重視我與對方與環境的互動氛圍....
就算只是破爛的景色!
感覺對了,什麼就都對了~

這次的白河旅行之後我有好多想法~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老東西~
古蹟,老街,懷舊童玩~ 都能引起我想拍照的慾望!
不過~六溪電影城的門票真的太貴了!
所以真更該卯起來拍照的!
才能值回票價!

這次我也看到水火同源了~
大學在嘉義讀了四年....卻連隔壁白河鎮的水火同源都沒看過,
這次開了眼界啦!
連葉子都說神奇耶~~
或許在大人眼裡那只是個水上冒火沒什麼的景點~~
旁邊更充斥著低級觀光性質的商業攤販....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教育耶~~~
透過水火同源~~
去了解它背後的偉大!
去了解大自然的神奇~~
我真的好難想像這把火從日據時期燒到現在了~
而日本人更是景仰!
認為這是個神蹟....認為有個水火神君在此!
^^最可愛的是......
穿著相撲選手丁字褲的水火神君,
有個大大的肚子~
或許日本人那時就了解唯有包容~就不會有水火不容的情形發生!

旅行中~
你可以選擇去記住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我選擇去尋找快樂的氣氛以及在環境中的心靈獲得~
可以是搞笑的,知識性的,溫馨感人的.........
用這些拼湊出我的旅行意義......

回程~
高速公路上奔馳著好多外國名車~ Benz, BMW, Audi, 保時捷....
葉子觀察著每一台車子,品牌,速度~
小男生.... 卻有著大男生看車的觀點,
但是卻也流露出他的價值觀.....
我還是喜歡那個對水火同源感到神奇,對事物抱持好奇心的他....

p.s. 感謝葉子媽咪辛苦一天.....
我相信那坐在駕駛座上的一天真的很累....
辛苦了~ 開山路更是辛苦~

p.s.葉子媽咪的音樂品味很廣很棒....
葉子在這方面也跟著有媽媽獨到的品味~
這就是薰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