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 遠 得 到 大 家 的 祝 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 桃園小小工兵雄】
01. 被點到名有沒有很幹? 
沒有~ 但是很訝異!!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做什麼事都沒勁~ 

03. 當你一手骨折,一手脫臼,卻有隻蟑螂在
沒關係~ 我會尖叫,然後用我剩下的腳~~~讓牠五體投地....

04. 這輩子最想達成的是什麼?
衣食無慮,家庭和樂~

05. 如果你變成一個相反的性別,你會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這~~  連我自己都要考慮耶~
說會,是因為我很對我愛的人很好耶~ 
說不會,是因為連我自己有時都討厭自己~~


06. 如果你很有錢,第一件事要幹嘛??
買房子+買車子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腳踏實地,認真努力,吃苦當作吃補

08.你在洗澡的當下被開門,你會....? 
當然是尖叫+破口大罵!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兩種單獨存在都不幸福~  一定要同時擁有愛人和被愛才會幸福~ 因為愛是互相的~~
單一方向的愛~ 除非我是證嚴上人...因為那樣不求回報的愛叫做大愛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糟糕~ 我都想要擁有~ 想要有錢,想要有健康,想要有美麗,想要有和樂的家,想要有朋友,想要工作上平平順順.....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沒有~ 因為我覺得現在懊悔也沒有用!!

12. 最希望自己永遠幾歲?
26歲

13. 如果可以你希望下輩子當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14. 四季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秋天!

15.你跟你的另一半,你會希望誰先離開?
我~  因為我是個無法承受打擊,被打擊會一絕不振的人~~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叫他要注重身體,多運動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狂吃巧克力和餅乾,油壓身體,睡覺睡到自然醒

18. 最快樂的一段日子是什麼時候?
(1)小時候在飼料店打滾的快樂時光
(2)大學~跟笨笨住在外面的三年歲月~
(3)第一年在中華帶班及第三年在和美搞很多豐功偉業的奮鬥過程

19. 如果你有預知能力 你最想知道什麼事
我老公長什麼樣子~我的小孩會跟我一樣小眼睛嗎?

20. 你覺得當兵會讓人成長嗎?  
看人~應該多少都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