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2月有29天~清明節就變成4月4日...
怪怪的說~對我而言,4/4是我心中的兒童節阿!
不過也真該感謝今年4/4清明節星期五~可以連休三天!!
之前為了考試,總推說不去掃墓!
其實掃墓還真好玩耶~
我把握這沒幾次的機會~今年跟著我們家壯丁去掃墓!
因為等阿公換大厝入塔後...就不會有老吳剛和壯吳剛輪流伐桂的情形了!
而且每年都只能聽壯丁回來到報告說嬸嬸有準備潤餅皮可以包....
讓我在鹿港只有用耳朵享受及流口水的份....

我們家的男人真的是吃苦耐勞又熱心公益....
掃墓還掃出興趣來~
從漫漫荒野開出路來....
接著變是斬除雜草的工作.....
連砍帶拔....
短短不到十五分鐘吧!
阿公的大厝被修整出來了....
這還不夠~ 我們家的壯丁竟然開始向外拓展~
打算擴大疆野....來向路人收取過路費~~
當路人們走過那條他開闢出來的路....
我們的雄爺臉上只有[驕傲+臭屁=屌]!

昨天還有真相大白的戲碼~
原來嬸嬸不是雙魚座的,
我就說ㄇㄟ~雙魚座是沒有抗壓性的....做事速度也換慢漫來的...
很多事情要看心情,最不會的就是逆來順受~
偏偏這些就是嬸嬸沒有的....
原來是個射手座阿!
哈...葭葭同學...
你們射手座的真是好相處阿!!^0^

回到家吃著堂弟畢旅時買的單路~
超開新超感動的.....
被記得的感覺很好耶~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