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日)
我終於要跟台中幫出去玩了~ 
這次是去九族文化村!
不過我這篇遊記,卻拖了一個多星期才生出來啊!!
^^
但是那些相片我卻已經看了好多遍~
每次看就會再開心一次~
\'0'/

這天我不用當司機~
因為我的QP車要這樣迂迂迴迴地爬山載客~真的是吃不消呀!
超怕它又耍脾氣再度進場大修....
還好我們台中幫有兩個人晉升為[有車一族]....
讓我可以當當幸福乘客!
不過我是很盡責的乘客喔~
沒有打瞌睡,一直聒噪的很~
只是沒能幫司機好好記路~~  =.="
真是辛苦我們兩位善心包容的司機....

九族文化村....從小到大我去了很多次!
但這次最最最開心喔~
還拍了很多充滿大家笑容的照片!


九族文化村一直在改進....
刺激的遊樂設施不說,
我倒是喜歡園中的貼心設備...
像是這個充滿優閒氣息的吊床,
讓我跟嘉珮聊得好開心,
而且在等待有人玩刺激設施時,也可以躺在上面小憩一下~


在原住民園區方面也用心規劃及精心做了動態和靜態的解說導覽,
路旁也不時有原住民駐站販賣該族的特色產物,
雖然多了分觀光色彩,
但是他們從不會強迫購買,並且很仔細解說著每個圖騰對他們族裡的意義....
因為一個孔雀王子的愛情故事,我買了孔雀羽毛的琉璃珠吊飾....
只要50元....可是我放在大紙袋中.....
粗心的我回到家累癱了,沒有將大紙袋清好就放到回收處...
結果的我琉璃珠~ 隔天被我親愛的娘當成資源回收扔到垃圾車了~


纜車也是貼心的設計啊!
^^以前到九族的原住民園區總要爬上去再走下來...
往往容易因為疲累導致半途而廢...
要不就是受限於時間不足而無法在園區久待...
對於九族文化村的美名與本意往往被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給蓋過去...
有了貼心的纜車喔....
讓我們有充足的體力跟時間可以去了解原住民~
更重要的是我的好友們竟把它當成遊樂設施一般.....
來回搭乘它,欣賞園區花團錦簇的美景....



^^
果然一個長長久久的觀光區,
需要用心規劃,時時思考來觀光的人們需要的是什麼,
哪些點可以做更多的創意開發,
讓每個地方都可以帶給每個人不同的感受氛圍,
其實~與其說經營者需要創意思考去開發,
遊客也需要創意思考去尋找樂趣呢!
跟著有創意的人去玩~樂趣特別多~



這張個人照我很喜歡喔~
唉~果然是必須45度角看相機才能有瓜子臉的我啊~~
>< 回程在中鹿客運上還被熟悉的司機虧~  /囧\



agi覺得這張照片亂有fu的~
哈~
的確耶~
淑豪那副傻呼呼狀況外的模樣倒是更有畫龍點睛之妙啊!!


Dear台中幫好友們!
友誼要這樣繼續長長久久的喔....
一起這樣一路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