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真的太棒了!!
重新拯救我的人生~
感謝黑魔老師送我的生日圖書禮卷...
我買了[吸引力法則]+[風之影]+[女人我最大]...
身心靈大大成長~~
尤其是最近拜讀的吸引力法則.....

過去我總是對自己說[不可以怎樣怎樣]....
結果我的潛意識果然就是愛唱反調....
一定會告訴我就是偏偏要這樣....

所以我要給自己更多的正向能力~~
哈哈......
我要作息正常~
我要吃對自己健康有益的食物.....
我要規律運動...
我要開始認真充實自己....

同樣的運用在學生身上~
我也要給他們正向能量~
減少對他們說[不可以....]
要多跟他們說[你可以......]

書~真是人的良師亦友~~
人還是要多看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