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一部這樣精彩,可以讓人又哭又笑的影片的~
看多了電影,彷彿就會麻痺,
所以漸漸不能夠掀起心中的波瀾~

起初~我以為這是一不毫無內容可言的搞笑片!
就連我看完之後,跟我小弟說這部影片好看,竟然讓我看到哭~
他還不敢相信且誇張地說不會吧!!
因為連他都覺得這部應該是搞笑片!!!
畢竟[一路玩到掛]不是嗎??

片中兩個主人翁[老黑]&[老白]~~
因為知道死之將至~
為了不留遺憾而展開一段旅程~
或許錢財是幫助這完夢之旅的助器!
沒有錢真的沒有辦法讓人去做很多瘋狂的事情,
但是這過程中有一件事卻是再多錢都無法完成的~
那就是[將心中的愛誠實勇敢的表達出來]~

哪個人真正說出他不害怕死亡到臨!
我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的認為他[說謊]~

突然想到一段以前聽過還是看過的話~
[我們不能預測人生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掌握人生的精彩程度]
我不能肯定的說出自己走了人生的幾分之幾~
但是我是不是也該來想想....
思考自己到底想完成什麼事情~
列張清單~
或許這算一張學習單,
測驗著自己人生的分數~

另外~我對裡面老白的助理感到佩服~
因為他除了擁有智慧與忠誠之外~
對老白,他簡直就是像對待家人一般~
重點是~很帥!!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