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空閒的週五下午...早已被滿滿的評鑑資料工作給預約了...
但午休時...渾渾噩噩昏昏欲睡之際....乃懿跑來詢問昭蓉的蹤跡...
當下就是想說該不會是早上那張紙條的內容引爆了吧!
下午弄好要給普通班寫的學習單後...打了電話詢問6-1老師....
結果我花了快要一個下午....跟這些小女生說話~
評鑑在即~ 但我覺得這樣的問題不能拖...
而且他們還是我們班的愛心天使們~
我最在乎他們要和平相處~
-------------------------------------------------------------------------
小女生的團體~ 許多忌妒在乎,許多耳語緋言,挑播離間....
點點滴滴都考驗著團體的友誼~
我不強求他們能夠相親相愛~
只希望他們在短暫的28天中能和平共處~
未來~
當時光繼續流逝時~
他們或許早已淡忘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也或許日後當他們回想起來時~
會發現自己過去的年幼無知~
--------------------------------------------------------------------------
p.s. 我不喜歡有心機的人~
從小到大亦如是....
我也不希望有人成為{有機人士]
^0^
這社會已經充滿太多陷害與心機~
小學生就該純真一點~
比較起來~
我們班的心機妹就是雅恵...
因為生長背景及家庭教養方式~
他的智能障礙卻不能使他純真一些...
這是遺憾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